Skip to main content

6/10/2012 以为宝宝出世篇!

6/1/2012-6am- 今天一早就觉得尿急就去洗手间,小了后就觉得怎么还是有水那样流出来呢?过后在等一会,感觉上下体还有觉得流了一点水,然后感觉来了点粉红的血色!过后就快快叫醒老公,说ah b 要报道了!他就快快跳起来,过后我就去冲凉了!然后他就帮忙检查待产包包的东西有拿齐了吗? 过后就出发了!其实讲到很轻松,好像去玩那样,但是哦,我只是阴部少少的痛罢了!去到那边看到一对夫妇也是在注册着,然后他们好了到老公去注册,过后不久护士叫名字,叫我换sarung,然后他们要检查子宫开了多少cm?护士们还不相信我的羊胎水,过后检查了第二次才说我真的穿了羊水,然后我的子宫才开1cm,真的有排啦!而且我还吃的,走的!根本不像是要生的产妇啊!老公说我,还很轻松的走来走去!哈哈! 而且和我同一时时间进去的的那位妈妈(华人叫Jen),她已开了3cm 了哦!而且也痛了,而我什么都没有哦!过后因为床位都满了,所以暂时早上都没有房间,过后等了很久他们就准备一个没有用的产房给我和Jen 休息啊!然后大概1-2点老公打包了东西给我吃,我就去吃饭哦,等我回来jen 已经不再床位了,原来他去生了,也生了出来!真的好快哦!恭喜他!过后就在那边过了一夜,但是医生有说若羊水有变色就要注意和护士医生说!我一路来都注意着!过后那天大哥下来因为他顺便拿了坐月的东西下来,他有来探望我一下! 过后他就和老公回去了!医生说晚上12.30没有生就要帮我放催生药给我催生!想到我就很痛啊!我真的没有想到我需要催生啊!7/1/2012-5.30am,护士叫我去检查子宫,又要被她擦下面真的好痛的,但是还好他们都蛮有礼貌的!但是还是只是1cm罢了!真的没有办法了,他们帮我放了第一粒催生药,一个小时候,药力开始发作了!那个痛就开始隐隐的来了,我在房间都不敢下床!过后,10.30am 医生帮我检查还是1cm,天啊,我就来崩溃了,到了12点那样,护士叫我过去说要放第二粒药了,没有办法了,医生帮我放第二粒啊,叫我平躺一个小时啊,刚好老公打包饭给我吃,我就吃,一边吃一边哭啊!真是好丑啦,这样的东西都给大伯看到啦!第二粒真的比第一粒来的痛啦,更痛啦!要癫了,但是还是忍下去,痛到晚上,妈妈看到我还没有生就打来问我怎样?爸爸一直要来看我,我就说不要,等一下他们不会来,那样就麻烦啦,若找不到路,最终晚上探病那轮,妈妈和爸爸来看我,而且老公也打包杂饭给我吃,其实我真的吃不下啦!但是没有办法,为了ah b,怎样都要吃一点!看到爸妈来,我都哭了出来,但是还是收回去不想她担心,这段期间婆婆也是一直打来!我知道他们很担心我,但是ah b 不想在这天出世哦!过后老公朋友,过贤载她的妈妈就是做月婆下来!然后晚上那轮的探病时间他来看我啊!我真的很谢谢来看我的朋友们 还有家人们!过后8点老公和爸妈都回了,剩下我一个人,那时候又一个人其实真的很怕,我住一人的病房心里真的又痛又怕,但是不能怎样,护士说走或者运动多一点能够帮助子宫开的快啊,但是我走了很多圈在病房的走廊,问题是还是那样!8/1/2012-5.30am, 护士又叫我去检查子宫,那时候还是2cm 罢了,天啊,做么要这样玩我?过后他们放了第3粒进去我的阴部了!天啊,我就来神经了!一小时后,那个痛就更痛了!我痛到打电话给我姑姑,还有我对面的邻居,美兰姐,他也是打来问候我,还劝我呢!过后我sms 老公,他坐立不安,过后来看我啊,要求医生给我开刀!过后等医生来,他检查子宫说有开了2.5-3cm,我要求开刀,但是医生不鼓励!她说可以先退我进去产房了,当时的时间是早上11.30多点过后老公去拿baby 的东西,我就被推进去产房了!他们就开始给我打点滴,用contration 仪器让我更快作痛和做动,那样子宫就可以开快点啊!首先,他弄穿我的羊水,然后在让子宫慢慢开,每四个小时检查一次,到了4-5点才开了4-5cm 罢了,然后我真的要癫了,我还是忍,到了8.30那样检查才开了5-6cm, 老公看到我那么辛苦就要求医生和我开刀,医生说你这样开刀会有风险,我不能做些什么了,就唯有忍痛咯!忍到10点多,我的肚痛越来越强,很想大便!过后,护士来帮我检查他说你开始push 了,鬼咩,我都痛到没有力push 了!一直叫我push, 我怎么会?老公就一直鼓励我!帮我,护士就吓我说,你的bb 心脏很弱,你要bb 就好好珍惜吧!要我push! 老公听了医生和护士说,差点要骂架了!我还有能力和老公说做么你骂人!哈哈!天啊,口又干怎么pushi ,而且真的很痛啊!过后折腾了11点多ah b出世了,当时我真的松了,老公就哭了!或许这次他真的知道老婆生到很辛苦吧!然后就开始缝针了,然后就要替宝宝喂人奶啊!看到ah b 我真的很开心,而且也觉得自己很勇敢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恐怖的星期四!

我今天心情还好的时候,可是当我放工时候带着轻松的心情回家的时候, 一到家就看到我家的大小门都开着了,感觉真的不妙了! 我每次担心的事情都发生了! 家里进贼了! 这次很疯狂的贼一进就进了三间屋子! 我听了邻居对我说进贼的经过时, 听了就算了,当时的我很怕真的不敢走进去屋子里唯有等辉回来才敢进去!当我走进自己的房间时真的差点要崩溃了! 天啊!这真的是我们住的房间吗? 感觉自己就快昏倒过去了! 然后就等警察来报警后,录了口供后才回去房间里收拾一点先不然今晚真的要睡外面了! 经济不景气时,抢劫的案件也一大堆,贼也逮捕不完? 现在万物起价, 经济更不景气,工资不起, 也不会见那些贼会被绳子与法咯!真不明白那些死贼我绝对说你们是为了钱而抢但是你们肯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因为你得到的不是你们的而是你们从不正当的手法得回来的东西就总有一天你们会被绳子与法! 天而恢恢,疏而不漏! 小心用你们得到的钱把!

2012龙年有喜

今年上天对我的眷顾, 我真的感到感动不已还有就是我希望很久的事情终于降临在我身上!2011年尾到2012年头的月经都陷入了时好时坏得状态,所以在二月头的时候我就叫joyce带我去他时常看的中医让他调理一下毕竟我们打算怀孕,若不趁现在调理好,恐怕不懂等几时了!所以去调理的时候我已经迟了大概8-10天了,所以我也试过那么迟的所以就不以为然,医师开的药回到家照吃,他说吃了就会来的,毕竟我也有要来月经的感觉啊!但是药也吃完了,也要到下一个复诊的时间了, 因为他叫我一个星期后回去!可是还没有来啦,烦恼-ing! 过后就贪爽买了验孕棒,我记得那天是拜六的清晨5-6点,因为说要最早的那一泡尿为准, 所以就拿了验孕棒去验看,一验我都没有想到的结果,毕竟之前都验了那么多次,都不准啊!可是一看就两条线很快的出现了,我快快和老公说! 我说我不希望我看错哦, 开了灯让他看清楚! 他也是很开心,当然我是更开心啦!过后我们两个都睡不着了!然后就等天亮和joyce 拿了之前他看的妇科医生的地址,然后就去做了检查,当时医生说是怀孕了六个星期!然后太小了,像个小不点,所以医生说多一个一个星期回去看,给了叶酸我服用!老公就开始对我的饮食起了warning, 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 接下来的日子就还可以啦,比较累咯,但是我不像其他孕妇呕到那么厉害,还是有呕,当我吃到肉,或者闻到油的味道,还有就是不能空肚子或者太饿的时候,所以那种感觉就会想呕!其他的时候是很正常,或者比较特别想睡,我睡觉的时候也特别规律哦,10:30pm 我就想床了!然后饿到7点多八点就起身了,因为肚子饿了!然后若周末我就kacau 老公起床,说我饿了,或者泡杯茶喝着先咯!

最近的我很情绪化!!!

最近工作上好像真的很不开心,忙到自己也不懂要怎样去做了?回到家很累! 心灵上的累也出来呢? 现在自己出来了回家就忙着准备晚餐,然后洗衣,冲凉,休息,看戏。转眼间就十点了,时间过的很快!不像以前那样回到家就有妈妈准备好的晚餐!多好呢?但回头想一下其实这段时间的我们都过的很开心!毕竟我们都会学到互相迁就和包容对方!这段日子都过的很开心! 有时候总觉得人不要太多的选择那会更好的咯!为什么那样说呢?因为太多的选择你就会难以去选,鱼与熊掌,你唯一只能选一样? 怎么选呢?有时候还怕到最后自己会后悔,因为当初作出了错的决定!最总我还是拿不定主意,唯有留下来,等待日子一天一天的到来, 才决定我要去那里吧! 我的人有时候不开心时真的不会表达自己的情绪的,也许表达能力差吧!!哈哈!所以有时候我的朋友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东西?为什么不说出来呢?算了吧!我想说的时候, 我就会说的啦!